淮乐乐咳咳

人物介绍

姓名:栖川淮

      别名:小淮(姐姐和伦太郎这么叫)粉红幼稚鬼(优斗给起的外号)

      性别:女

      学历:因早上了一年学,所以和伦太郎是同一年级

      生日:9月18日

      爱好:唱歌,和姐姐学做吃的

      星座:处女座

      血型:O型血

      身高:160

      体重:40kg

      年龄:17岁

      印象色:浅粉色(马卡龙色系)

      代表动物:仓鼠?

      特长:计算机(炸厨房)

      经历:原本出生在幸福的家庭,父母都是警察,在裕也的一次袭警行动中,为保护民众身亡,被父母的故友森夫妇好心收养,融入到这个家庭后,森夫妇又因电车事故而死,故精神彻底崩溃,之后与森姐弟相依为命,被院长雨宫林月收养后,开始策划恶狼游戏。喜欢伦太郎,重视姐姐的程度不小于伦太郎。学习计算机,负责梅里和威尔夫的程序,喜欢小狗似乎也很受小狗的欢迎?力气比一般女生大,比“部分”男生小

        外貌:马卡龙色系搭配,头发粉色的,夹杂几缕蓝,衣服喜欢宽松的,自己又比较小,衣服每次都会买大

       特区事项:有些精神失常(可能不算🤔),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,曾试图吃药控制,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。

       17岁时和伦太郎表白,成功

        喜欢甜食,可厨艺一言难尽,据某姐弟说上次做的蛋糕堪称生化武器

       平易近人,外向开朗,

       性格“温柔”是那种事后报复的性格,话多,虽然不是讨人喜,但绝不让人讨厌,刚开始接触可能会有些腼腆,但后来不管你跟他熟不熟她只要了解你了,就很…嗯

       口头禅:你很可疑唉,你是狼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比较受小狗欢迎,我闲的时候不太喜欢她

       结局:在伦太郎反锁门后,没有选择和雪成走,雪成也只好先拉着美咲走了,靠着反锁的门殉情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